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长笛家园网 www.ioflute.cn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搜索
楼主: flutepony

6月21日深圳笛友第二次聚会实录 [复制链接]

24K雕花长笛

Flutepony

Rank: 8Rank: 8

注册时间
2009-3-23
积分
4037
精华
1
帖子
1355
发表于 2009-6-23 23:42:33 |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Flutebaby 于 2009-6-23 14:28 发表 - D) F$ [" U: o. V$ C! ?

$ \4 t7 T+ O+ J# R  b8 R# V2 B7 p2 {& Q8 H5 p8 @. Q' l' z$ Y
荔枝公园在深圳市中心附近好吧··
2 j, l0 d8 s7 l% A
7 `3 K: Y8 n+ y怎么可能在蛇口那个鸟不拉屎的地方·
哇哈哈```

馬哥哥來啦
o(∩_∩)o...```

24K雕花长笛

Flutepony

Rank: 8Rank: 8

注册时间
2009-3-23
积分
4037
精华
1
帖子
1355
发表于 2009-6-23 23:43:40 |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haodui 于 2009-6-23 20:03 发表
7 t5 q. x0 T  \9 [& a老郭,怎么又没带上我?
哈哈,以后还有机会的~
哇哈哈```

馬哥哥來啦
o(∩_∩)o...```

Rank: 2

注册时间
2009-3-17
积分
55
精华
0
帖子
197
发表于 2009-6-25 22:20:18 |显示全部楼层
pony同学,麻烦把第二张照片中的本人裁掉么!我怎么觉得我笑得那么难看了?!还是你手机照变型呢?
% C* i/ W; d1 X' B
6 ^, E5 j4 G% G/ A# j: C. j- N8 s. I  [0 p! z
还有,聚会前一天正好理发了!% Q3 n6 {' g5 ^# t0 l, [) O$ L+ I
' A7 n3 p0 f7 k: Z* u  ?
3 N" y  o, e2 H7 A! Y' f2 H
还有,pony和Baby 很般配哦!一有空就在 DQMQ ! 预祝你俩考上中国音乐学院哈!多花时间学习少花时间DQMQ !
. u  T3 N# k3 Q" a- x. ?- ~8 T  m; y( v. l0 @9 Z, w

. Q1 Y- L$ a) m& y( ?还有,我穿短裤没被虫子咬,荔枝公园的虫子欺生!& e& ~  f8 s6 T9 c( i
% D- N( J" w; h' _) _. O. e6 I! W% f0 {4 L

0 [% F+ v; z4 k$ x/ F3 y" \还有,没有了...........
搭一间房子住梦!

24K雕花长笛

Flutepony

Rank: 8Rank: 8

注册时间
2009-3-23
积分
4037
精华
1
帖子
1355
发表于 2009-6-26 13:54:24 |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simon 于 2009-6-25 22:20 发表
* }# j- o; l5 }: v- }; fpony同学,麻烦把第二张照片中的本人裁掉么!我怎么觉得我笑得那么难看了?!还是你手机照变型呢?+ _9 i" H7 S- w, O! j

: q# F( S9 Z7 s1 O, q9 D) a- Q( L& R$ C  P- y! T+ ~/ W" F, A( ]6 H
还有,聚会前一天正好理发了!9 R8 o8 O& e* O5 {/ d; m! J
3 b: N+ e& H; J0 j  `

$ ~& Y  R# e! U4 p7 }, j$ r还有,pony和Baby 很般配哦!一有空就在 DQMQ ! 预祝你俩考上中国音乐学院哈!多花时间学习少花时间DQ ...
不能~~~~~~~~~~~~~~~~~~~不是变形~ . k' E1 ?, v) K8 T
# r( y9 l+ P2 e3 C* g
还有,我和baby是在讨论专业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哇哈哈```

馬哥哥來啦
o(∩_∩)o...```

Rank: 4

注册时间
2009-3-23
积分
878
精华
0
帖子
620
发表于 2009-6-27 20:51:48 |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simon 于 2009-6-25 22:20 发表 . u# q) L8 d; a/ p( ?
pony同学,麻烦把第二张照片中的本人裁掉么!我怎么觉得我笑得那么难看了?!还是你手机照变型呢?
$ W$ v4 f- t: C/ i( [# d( w+ U3 `1 ], s3 m

* Y3 @3 z8 Z6 i5 S* u" k5 Z0 `还有,聚会前一天正好理发了!( U. H, G# }- A6 X- M1 ]

/ r0 S; D! y8 I+ g. N; \# P$ p$ w& @( q4 \( ]9 X: N' J1 Y+ N- B
还有,pony和Baby 很般配哦!一有空就在 DQMQ ! 预祝你俩考上中国音乐学院哈!多花时间学习少花时间DQ ...
2 c! u1 a2 B6 [, M3 i  X* b
( K' ^; Z9 f+ g6 ^
喂~
3 G/ Y3 o. |, L4 E2 @+ U% L) ~7 Y# |
我们俩哪有你说的那么夸张~~
. r6 J! g) h( r4 z0 b! f3 _; M5 B' F! D3 q
而且他那么黑~我那么白~~
灭哈哈```

海倫姐姐来啦
o(∩_∩)o...```

超级版主

手中无笛 心中有笛

Rank: 8Rank: 8

注册时间
2009-2-27
积分
2391
精华
0
帖子
659
发表于 2009-6-28 11:08:09 |显示全部楼层
DQMQ是什么意思呀?

24K雕花长笛

Flutepony

Rank: 8Rank: 8

注册时间
2009-3-23
积分
4037
精华
1
帖子
1355
发表于 2009-6-28 18:18:31 |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Flutebaby 于 2009-6-27 20:51 发表 . @; C+ S% R) X& H9 V4 O
- a6 y2 s' ]5 H
# l9 A8 J  n/ j' C# T) d
喂~
+ s+ h7 o+ O- D6 O
7 ?/ I' ~, E7 }2 S我们俩哪有你说的那么夸张~~
% O( ^8 h7 x9 V& m! ]. D9 x. [  c  p3 n/ P
而且他那么黑~我那么白~~
你你你你你你................
哇哈哈```

馬哥哥來啦
o(∩_∩)o...```

24K雕花长笛

Flutepony

Rank: 8Rank: 8

注册时间
2009-3-23
积分
4037
精华
1
帖子
1355
发表于 2009-6-28 18:18:43 |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greenwan 于 2009-6-28 11:08 发表 / \: ^- d8 i! L$ V) P' b/ A
DQMQ是什么意思呀?
无意思
哇哈哈```

馬哥哥來啦
o(∩_∩)o...```

Rank: 2

注册时间
2009-3-17
积分
55
精华
0
帖子
197
发表于 2009-7-9 01:05:34 |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greenwan 于 2009-6-28 11:08 发表 , o* a5 D3 x5 k: n
DQMQ是什么意思呀?
1 K; R: V# ^( S  b
) v( R7 i9 v+ ~/ ~5 N+ s6 \9 a* K
DQMQ = 打情骂俏! 哎!非要我说得这么直白呀!
搭一间房子住梦!

手机版|长笛家园网 www.ioflute.cn ( 沪ICP备19040332号-1 )  

GMT+8, 2020-2-23 03:32 , Processed in 0.051041 second(s), 1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2

© 2001-2011 Comsenz Inc.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