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长笛家园网 www.ioflute.com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搜索
楼主: flutepony

6月21日深圳笛友第二次聚会实录 [复制链接]

24K雕花长笛

Flutepony

Rank: 8Rank: 8

注册时间
2009-3-23
积分
4037
精华
1
帖子
1355
发表于 2009-6-23 23:42:33 |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Flutebaby 于 2009-6-23 14:28 发表
8 R! a$ d6 o& V% O8 g" ?( M
, y+ u& S$ P0 g; n# d: B5 c7 Q' p: J+ }5 Z7 h% s# Y
荔枝公园在深圳市中心附近好吧··
; P. _  R8 s% P- J) e
) P! ]( h' Z+ _% S2 U) n怎么可能在蛇口那个鸟不拉屎的地方·
哇哈哈```

馬哥哥來啦
o(∩_∩)o...```

24K雕花长笛

Flutepony

Rank: 8Rank: 8

注册时间
2009-3-23
积分
4037
精华
1
帖子
1355
发表于 2009-6-23 23:43:40 |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haodui 于 2009-6-23 20:03 发表 $ O# B  q" o/ {* P2 R3 p5 _
老郭,怎么又没带上我?
哈哈,以后还有机会的~
哇哈哈```

馬哥哥來啦
o(∩_∩)o...```

Rank: 2

注册时间
2009-3-17
积分
55
精华
0
帖子
197
发表于 2009-6-25 22:20:18 |显示全部楼层
pony同学,麻烦把第二张照片中的本人裁掉么!我怎么觉得我笑得那么难看了?!还是你手机照变型呢?" O) I$ q3 q* j3 k' w
$ q  u1 R9 A- F5 x5 X* m! n. P
" z0 [3 d3 Z4 F. X" J
还有,聚会前一天正好理发了!# }& a) l2 M, g* V9 ~* b

4 r) Z: y; z- i
4 m! ^5 N, ~% L还有,pony和Baby 很般配哦!一有空就在 DQMQ ! 预祝你俩考上中国音乐学院哈!多花时间学习少花时间DQMQ !& G! A* f0 [5 m
: s/ a+ X% A, Y+ N3 q6 z

: l! r/ h. i* Y% p, L+ s9 _还有,我穿短裤没被虫子咬,荔枝公园的虫子欺生!
1 Q& T+ |+ \  u0 f0 a# F- I8 m) k/ x. p
) [* @& r) w- H) h8 Y
还有,没有了...........
搭一间房子住梦!

24K雕花长笛

Flutepony

Rank: 8Rank: 8

注册时间
2009-3-23
积分
4037
精华
1
帖子
1355
发表于 2009-6-26 13:54:24 |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simon 于 2009-6-25 22:20 发表 ) i$ R# t8 O5 f, H  N) E
pony同学,麻烦把第二张照片中的本人裁掉么!我怎么觉得我笑得那么难看了?!还是你手机照变型呢?' Y8 O" n5 S" T( T& Z' c
$ a. v9 A- g1 P  }$ K# v  y3 f! o

( ^. m1 q/ J- v3 t还有,聚会前一天正好理发了!0 w+ D- {+ ?- g/ @/ g% ?

! @$ \. ^# q. h( v. _) s% v( {9 _8 v4 H9 H" n
还有,pony和Baby 很般配哦!一有空就在 DQMQ ! 预祝你俩考上中国音乐学院哈!多花时间学习少花时间DQ ...
不能~~~~~~~~~~~~~~~~~~~不是变形~ $ `" @; B; ?. |, }% U0 x

' R3 w' P  e$ n还有,我和baby是在讨论专业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哇哈哈```

馬哥哥來啦
o(∩_∩)o...```

Rank: 4

注册时间
2009-3-23
积分
878
精华
0
帖子
620
发表于 2009-6-27 20:51:48 |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simon 于 2009-6-25 22:20 发表
4 d8 q- U7 d; M2 W" p3 k6 apony同学,麻烦把第二张照片中的本人裁掉么!我怎么觉得我笑得那么难看了?!还是你手机照变型呢?- K3 U2 e* E4 j/ _! y$ h0 }
  y/ D  a5 Y( F: b: [' l7 A7 `$ H2 u
, V) X7 K/ Q2 j* T
还有,聚会前一天正好理发了!
" }. w3 j; x$ Z1 M# v+ c6 p, h1 X* l# C

$ X) Z; I2 ~; Z" l还有,pony和Baby 很般配哦!一有空就在 DQMQ ! 预祝你俩考上中国音乐学院哈!多花时间学习少花时间DQ ...

' C9 A. R9 M, Y8 G* l" G% Q  S& L& W6 \' V% R: @6 V- N  T' h
喂~
7 K% q: z. e2 O
7 K5 R5 E3 ~$ y, l' o我们俩哪有你说的那么夸张~~8 L6 [& g' ]$ b* P5 ^5 p. b
. `# Z9 e7 R) P8 c8 f/ s
而且他那么黑~我那么白~~
灭哈哈```

海倫姐姐来啦
o(∩_∩)o...```

超级版主

手中无笛 心中有笛

Rank: 8Rank: 8

注册时间
2009-2-27
积分
2391
精华
0
帖子
659
发表于 2009-6-28 11:08:09 |显示全部楼层
DQMQ是什么意思呀?

24K雕花长笛

Flutepony

Rank: 8Rank: 8

注册时间
2009-3-23
积分
4037
精华
1
帖子
1355
发表于 2009-6-28 18:18:31 |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Flutebaby 于 2009-6-27 20:51 发表 2 j* `. B9 G/ T& t) M% x5 \2 E) P

9 K7 h0 j: c; T& _$ d8 ?( o7 w" i0 l  I- i# l" c
喂~
) _6 P4 |+ ^+ N1 F+ t  S6 w% W$ B- n4 _% h- r
我们俩哪有你说的那么夸张~~
+ s* o! _# a. ~! _
0 g; M4 K* V0 u而且他那么黑~我那么白~~
你你你你你你................
哇哈哈```

馬哥哥來啦
o(∩_∩)o...```

24K雕花长笛

Flutepony

Rank: 8Rank: 8

注册时间
2009-3-23
积分
4037
精华
1
帖子
1355
发表于 2009-6-28 18:18:43 |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greenwan 于 2009-6-28 11:08 发表 $ `0 a( e+ R* v/ r& S6 J5 e6 F
DQMQ是什么意思呀?
无意思
哇哈哈```

馬哥哥來啦
o(∩_∩)o...```

Rank: 2

注册时间
2009-3-17
积分
55
精华
0
帖子
197
发表于 2009-7-9 01:05:34 |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greenwan 于 2009-6-28 11:08 发表 , @+ R1 E- Z& \" W
DQMQ是什么意思呀?
8 O5 X% S& W6 H6 F

9 L) w8 l0 M% N, ZDQMQ = 打情骂俏! 哎!非要我说得这么直白呀!
搭一间房子住梦!

手机版|长笛家园网 www.ioflute.com ( 沪ICP备19040332号-1 )  

GMT+8, 2020-9-22 03:20 , Processed in 0.053967 second(s), 1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2

© 2001-2011 Comsenz Inc.

回顶部